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我看的电影

从台湾回来后, JX告诉我SG会上映R21版的原装色戒. 呵, 终于还是敌不过舆论与票房成绩吧.

这次过台湾, 已经说好要看色戒的. 花了大约SGD15, 在赫赫有名的华纳威秀, 名正言顺的入影院看R-rated片. 都上映一个多月了, 还是有70%的入座率. Eh, 听听看, 原来很多大陆观众. 看来, 目的都和我一样, 乘观光赏风光.

之前很多媒体天花乱坠地把那头号画面说得多么重要, 非要不可什么的. 我怎么没有办法感受到? 我反而觉得那些画面拍的太用心太.. 太那个过头了勒. 想要表达王佳芝被易先生的占有, 并不需要那么大幅度的交代吧. 当然, 先前说连老外也叹为观止的人体姿势, 真的是犹如缩骨杂耍或训兽师, 软硬皆具到真的叹为观止咯 (真的不懂要怎样形容). 王力宏也太粉脂味了, 听他企图字正腔圆的说中文, 都起鸡皮疙瘩了. 影片一路沉重, 让我觉得时间过得慢, 是片子太长还是我早早就看不下去了? 这般大师级的艺术著作, 应该是本人不会欣赏也.



还有.



星期三快10点场的HERO, 人数大概就10只手指有得找. 人少当然好, 银幕一览无余, 不用被大头挡, 不过lei, 冷气太冷, 话说得再小也好象很大声, 看到搞笑的想笑大声点也觉得有点为难.

难怪去年会出一个电视特别版, 就是给电影一个序. 如果不是太执着于故事的前因后果, 你大可不必为了错过电视特别版而耿耿于怀, 单看电影, 还是可以跟得上啦. 无须太多思考, 随着久利生公平的解释与画面的交代. 是延续电视剧的风格啦, 有爆笑, 有温馨, 有真理, 更有道理. 赏心悦目. 可是没想到李秉宪就出现那么一下子勒.

熟悉HERO的, 当然会理解里头的笑点... 非常爱买电视购物产品的久利生和order什么有什么的料理员~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