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07

又过半年了

这样的Title.. 觉得有点感慨吧?

2007 下半年了

... 自本部落格1月于Union Bar开堀以来, 受着大家的爱戴与分享, 让这里充满温情欢笑& 泪水与共.. 本人感激不尽 :)

.... 自3月间..那沸沸腾腾的proposal之后.. 没有了后续. 很抱歉.. 我们太不积极了.. 谢谢大家的关心与催促.. 我们还是很好.. 计划还是会进行.. 只是有点懊恼, $$到底要存多少?注册-房子-酒席.. 次序应该怎样才最好? M'sian + S'porean 不是这么容易两全其美地.. 希望日子&计划在2008年到来前敲定ok dear?

... 那阵子虽然踏出了一步.. 开始找工作.. 但是没有人给我confirm的回复.. 让我一下燃起的积极又灭了. 都下半年了.. 会不会因为"再熬几个月就有bonus,不要浪费了"这种烂借口又不找了neh?我不知道.. 现在的心情是--> 不换也无所谓. 在看机会吧...

... 总算实现一趟搭飞机出国的旅行.. 真好, 世界美丽的地方太多, 有多少机会能够亲眼所见, 亲身体验啊?下半年.. 我想去Tasmania找肥婆!! 你最好乖乖地等我, 不去白不去...呵呵

上半年..
过得不顺利地.. 祝你心想事成
过得不如意地.. 祝你好运当头
过得昏厄地... 是时候振作清醒咯
过得烦恼地... 2008很快会到来.. 你不是要继续烦恼吧??
过的再好不过得.. 你就好咯!!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