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是骗局吗?

刚接了一通无来电显示的call
甜美的中国腔说明是从某香港精品店打来
要给我做市场调查
问题大概是:
1) 请问小姐有买时尚精品的习惯吗?
2) 请问小姐是逛精品店或百货商场?
3) 请问小姐是注重价格或品牌?
4) 请问小姐会担心买到仿冒品吗?

我是想听看他们是干什么的才继续敷衍爱理不理的回答
然后是... 为了答谢我的支持, 将赠于VIP礼券一张
还要我记下礼券号码
接下来... 要个人资料了
没好气的答年龄层, 工作之类的
问到名字时.. 就克拉把电话挂了
竟然........ 穷追不舍, 连续再拨4通来

够了ho!! 我已经给你机会敷衍你几分钟了 ok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