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我的on leave notice



最近搞到有点小忙,你可以说我贪心也好,疯狂也罢,我想我确是如此。

工作永远没有完,新的一直进来,压力很大,很有可能Clear不了了。另一边一直在看接下来远行的资料。电脑画面不断切换,脑细胞还跟不上我不断open new tab的速度,开始恍惚。

周日迷迷糊糊的昏睡了22个小时,非常了不起是吧?的的确确是个称职的猪,吃饱就睡。

还有7天。除了脑海里要把工作交代一下外,就仅能用剩余的时间来准备其他。我没有去结婚啦,就很疯狂的订了两个目的地的飞机票咯。。。。。。

就是。。疯掉咯。

3 comments:

veerla said...

wah... very shuang...
sigh.. but i can understand the few days before you can really enjoy is suffering..
good luck huh and enjoy your holiday!

Anonymous said...

Wah~~ 3 wks holidays oo... so envious!! where r u going to? hope can see ur sharing after ur return lah.

Enjoy ur tripS ya :)

Anonymous said...

在我生日时,你就跑到远远地。

娘娘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