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07

First full weekend @ tiong bahru

星期五晚上当<<隔世追凶>>的片尾曲响起, JX的电话就来了. 那么好客+善良的我怎么可能不让她来借宿勒? 非常体贴的我还亲自到tiong bahru plaza 接人. 哇.. 手提包包, 电脑包包, 3L的酒, 还有一箱的零食... 这就是你回来的家当?? 一路回家的路上, 还很有企图的用周遭的公寓来骗当成我的家.. 以掩饰我所处的平民窟! 她就是我迎来的第一客.. 说真的, 一起躺在床上聊天的夜晚, 距离大一到现在已经是7年前的事了...

星期六天还没黑我就到家了.. 家里两子人看了一天的Prison Break.. 真是享受!! 冲了凉.. 一家三子人+御用司机想到那tiong bahru market 吃晚餐.. 结果绕来绕去.. 都要到chinatown了都不知道那传说中的tiong bahru market 在哪里?? Temporary 的已经拆掉了.. 要是你知道... 麻烦告诉我. 后来绕回来havelock road 吃肉骨茶.. 因为看那店外满满是人.. 一碗肉骨$5, 对我来说有点贵! 还是喜欢新山的药材汤底.. 到底是谁发明楜椒bakuteh的啊? 住在这里, 发现常有跑车驶过.. 竟然在这里让我看到一个胖子uncle 驾跑车来吃肉骨茶, sorry loh, 香车是绝对要配帥哥的.. 所以看到这个.. 有点喷饭... 因为昨晚太迟睡... 我10点就睡着了.. 真是早的可以.

星期天起的早.. 就和dear步行到对面的巴刹吃早餐.. 人很多.. 阿公阿嬷都霸着位, 翘着脚在磕牙勒!! 之后顺道去NTUC买了些货.. 够方便勒.. NTUC 无所不在. 一直看电视.. 就是酱.. 当另两家子都有laptop而我没有时.. 电视是我唯一的精神寄托良伴! <<在中国的故事>>, 王绍伟到甘? (忘了!) 去揭开长在山上的发菜的秘密.. 裕固族冒着寒风到山上徒手抓起散步在山头,连自己都不舍得吃的发菜....<<夜森林>>介绍Bangkok.. Oh JX.. Luan Sum Night Market 跟 Chaduchat一样大, 但是是daily, 还有H1 Complex 玻璃屋, Playground 卖贵死人的designer clothes, 还有Cabbages & Condoms 把 condoms当纪念品的Restaurant.. 记得下次回去的时候去看看哦!

打扫了屋子.. 就想去Queensway买鞋. 以前只有在NTU的时期..才会想去Queensway买鞋吧! 就象买IT products一定要去SIM LIM 一样.. 为什么想去Queensway?? 因为靠近啦!!! 酱?

我有一对6号脚.. 最common的size就是每次都有no more stock for this size的厄运!! 我的脚板大.. 只有平头布鞋最适合我.. 高跟鞋永远不是我的最爱, 我可没有Tin的功力!! 天天跟着我的狗狗Hush Puppies布鞋已经开始脱色+洞洞了. 决心去买鞋!! 因为心里有个目标要买Adidas.. 所以选鞋时也没什么困扰.. 气!! 有一款只有在一间店看到, 很喜欢.. 结果 “sorry no more size for you!” 气气气! 走了一圈.. 回到Limited Edition的店.. 把一眼就看上的Adidas Spider买了! Yeah.. 有新鞋咯!!

今晚一家子人决定煮饭哦! 我的肉碎马铃薯真的不错勒!! 第一次实验.. 成功!!!!

这个周末.. 满足.

4 comments:

veerla said...

yiqi... tiong bahru market rite... as you go along jln tiong bahru (towards town area), you'll see it at your left hand side.. i think about 2km walk from your place? or you come in Kim Tian road, then turn left at the junction, walk down straight to the end. you'll see it at the corner..

Yiqi said...

ah! should turn left again from Kim Tian Road, so it's inside the HDB blocks.. no wonder can't see.. as we are just driving along tiong bahru rd & bukit merah rd, Thanks! will go C C again

kitchi said...

这次没有去Suan Luan因为它是在Lumphini地区,距离我晚上住的地方有点远,所以…
下次一起去搜刮吧!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去。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