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07

朋友们.. genki? Dai jobu desu ka?

前阵子的我, 抗拒上班, 嘴里一直说累… 直到有个人“光说不做,只能在原点盘旋”. 也对.. 抱怨并不能解决问题.. 我必须找一个出口. 很庆幸.. 一趟旅行回来, 脑瓜子清醒了许多, 心情也舒畅豁达多了. 休了几天假, 把恼人的工作搁一边… 真的很爽. 当人在忙得喘不气时, 心理就有种很不平衡的念头“难道我的生活只有工作吗?” .. 真的了解了, 只有自己能让自己观念更新.. 再抱怨下去只有加深心理的忧郁. 找一个门, 一个出口.. 放开自己.. 休息之后, 你就会知道, 是自己在挤压自己.. 自己恨自己为什么不能放开. 工作还是继续.. 但是至少, 我得到了心灵上的满足.. 紧绷的脑袋得到释放.. 现在, 我心甘情愿地工作着.. 一直到情绪无法负荷时.. 在找下一个出口吧!

朋友们.. 你们都怎么了? 真的让人挺担心的.. 不是工作就是感情.. 难道这就是我们的全部吗?

V, 没办法.. 你的工作就是这么分秒必争.. 一堆狗屁Deadline .. 真的会让你work until died. 晚上和你MSN你说你在working, 晕倒! 没日没夜的赶.. 有时候觉得你的工作时间比我还要长百倍! 你是有理由有资格抱怨的. 已经听你说多次要去走走.. 那就去咯!! 等Deadline完后就去咯! “光说不做,只能在原点盘旋” .. 希望你也体会一下..

尘子也是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另谋高就, 可喜也可贺.. 你也才来SG不久.. 给点时间自己找一份合你缘的公司咯.. 看你是沉醉于幸福的滋润中..怎么还一直生病啊? 每次听你说wedding的打算, 让我觉得惭愧.. 盘算一拖再拖.. 好啦.. 祝你幸福啦.. 但是.. 不要因为想婚了而仿佛失去了你原有的犀利脑筋啊…

C, 今天你跟我说你终于解脱了.. 为你高兴!又一段日子了.. 常听见你的倾诉.. 莫名其妙地我也说了许多自己也惊讶的训词.. 我知道.. 你有在听.. 你有在咀嚼当中的意思.. 你不排斥别人对你的提醒.. 虽然结果并不是你要的答案.. 至少铃还是解了. 冬天了.. 冷的抖擞时.. 渴望一个温暖的怀抱吗? 喝杯热牛奶..躲进被窝里.. 冬天.. 它会过去的..

T, 我们总是用泪来陪伴着累.. 是我们太脆弱吗? 努力之后得不到回报.. 一定很难过对不对? 所以.. 这份等待.. 值得吗? 我以为看起来好好的你, 已经走出来了, 为什么要回头? 很想常和你们见面.. 一起happy hour一下, 可是死人working hour一直不ngam. 不要压抑自己太久啊..内伤很难痊愈的. 姐妹, 我能为你做什么呢?要我代你去痛骂?No problem!!! I can do a good job for you!!面不改色!

J, 近期让人担忧指数最高的一位. 那颗忧郁悲伤的心一直隐藏在外表下, 在独处当儿无时无刻完全沦陷于自我缅怀的情绪中.. 我有说错吗? 为何要如此? 口口声声说don’t worry I’m fine.. 你想骗我啊? 如果一直在单向的爱情路上.. 永远都没有尽头地.. 即使有尽头, 也不可能遇到他啊. 与其把爱这样地付出着.. 不如把那份爱转移到在你身边更爱你的家人朋友们..好不好? 不要再借着“一个人”来努力让自己坚强了.. 一面唱K一面泪流.. 很感人meh? 清醒地活过来吧!!

有时候心情超不爽..把脾气发在他身上.. 因为小事而吹毛求疵.. 搞到常吵架. 我不想这样了. 为了平复心浮气燥, 我开始阅读.. 让思绪沉淀在文学的世界里..感受文字的柔情..

女人要美丽, 更要有智慧.. 这当儿.. 我找到了爱着自己的方式... 你们呢?

11 comments:

veerla said...

谢谢你。。。
也恭喜你。。。

Anonymous said...

虽然说我没有哭,但难过还是无可避免的。

对自己说:与其问"为什么", 不如收拾心情,用笑脸继续和他做朋友。

是啊,热牛奶帮助入眠。

谢谢YIQI =)

Anonymous said...

To J,

希望你这种缅怀与他一起的方式不会习惯成自然 =)

To V,

努力工作,拼了老命,赔了青春是为了
什么?

To T,

我想,除非遇见了另一个他,不然说忘就忘是很难的。尤其是,每天还可以见面的情况下。Change an environment, look for new place ?

C

Anonymous said...

To YQ,

Wat i can said is... dun worry about me... just too tired over the week and need to find way to 宣泄... I think i still can manage the situation now... When i cant handle, i will make the decision to leave...

Thanks everyone, i really appreciate...

~Tin

kitchi said...

dai joubu desu, shin pai ja nai yo..
生活中的困难,大家都不一样
而面对的方式,道行/技巧也有所差别
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难..就只是一个人,就只是流眼泪,scare meh?

大家都加油吧

Yiqi said...

你们看.. 大家都会彼此鼓励对方.. 但是就是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加油咯..

freedom100cc said...

常看见你在不同朋友的blog里留言。。尤其在这篇幅里,真觉得你有当班长的潜能。。有大姐大的风范。

只想说。。有你这样的朋友。。

真好 :)

Anonymous said...

oi, bo to K one neh?

Yiqi said...

freedom, 我还真的当过他们的班长leh.. 朋友.. 就是这样而相交的,rite?

K, bo write to u.. cos this post is mainly for ladies ok.. if u wan a post dedicated for u.. pls STAY TUNE === woohahhaha..

Anonymous said...

what stay tune -.-"

KNN

sei zai bao.

Little Dust =小灰尘= said...

谢谢你~没想到你会提到我。看的时候,我还要重读一遍来确定你写的人是不是我。

谢谢你~yiqi~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