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07

我要贵人!

话说星期六晚上到了BUGIS.. 一出闸门, 就看见高人一等的昭铭迎面而来. 寒暄一下.. 他回家, 我去楼上meet他. 才上到楼, 刚过KFC, 怎么有人在我面前招手? Oh.. 紫薇格格desu suo. 离开Syscon不用做工的星期六, 和老妈子逛街ne. 平时的打扮很有女人味ne. 后来决定去吃pasta mania, 坐着等面时.. 又来一个美女.. 我的hall 4 neighbour文诗姐姐.. 所以就把kitchi去BKK, ah Pam去US的消息告诉她...

再说今天早上, 地铁里, 两个门之间的距离.. 1点钟方向是正在熟睡酱的colleague, 再转头4点钟方向是同样tmn Melodies + NTU 的Senior.. (5 年都没有见过). 会不会太夸张?酱小的车厢也可以碰到两个?

我说啊... 这么厉害让我碰到认识的人, 为什么不让我碰到贵人?或者仙人?给我来指点迷经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的

Yiqi said...

Eih.. 难道曾经说你"贵人"事忙.. 你就自封"林贵人"liao?

有何建议?

Anonymous said...

在你想别人了解你之前,请先了解别人。

在你想有钱之前,请先捐点香油钱。

施主若要贵人,劝请为贵人先。

望施主有 catch 到老衲话中里的含义。

哟哟哟。
想有钱,check it 哟。
香油钱。check it 哟。
想有钱,香油钱。香油钱,想有钱。
哟哟哟。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