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07

Moved. Tiong Bahru

拿了两天的假.. 终于在周末把新的住窝搞好了… 非常感谢黄爸爸黄妈妈.. 还有小弟小妹的鼎立协助.. 用了一天的时间把一堆一堆的蜘蛛网, 黑到~不能再黑的地板, 多到~不能在多的杂物全部解决掉!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是屋主打扫? 因为他说既然你们(我和俊凯)是朋友.. then you both settle youself. Haiz.. 也不是怪谁啦.. 既然是自己住的地方.. 在辛苦也是为自己好..

用了一天到tampines.. 一次走完Ikea, Courts & Giants.. 把该买的买齐..可怜老爸脚酸还一直跟我们MO~~.. 再用一天把屋子里的东东整理好.. 终于啦!! 昨晚还在家里开饭勒! 感动.. 感动

是这几天的天气太热吗?? 开始怀疑买的电风扇不够力!! 热到~
上下电梯都是遇到阿公阿嘛.. 看我搬东西还热情的问刚搬过来啊? 让我觉得这里的老人很友善.. 昨天跟隔壁的UNCLE笑笑.. 他都不理睬我勒!! Mai~an~neh ar? 楼下有个沟渠工程.. 一直嗡嗡嗡到晚上9点多.. 电视开大声都不怕打扰到别人..

找了个多日子.. 终于能够齐聚一堂.. 至少爸爸妈妈不会在唠唠叨叨啦..

希望我会慢慢喜欢这里...

我搬去tiong bahru了喔... 欢迎来坐坐 :)

5 comments:

kitchi said...

恭喜恭喜
去玩是一定要的啦!
又有机会叫yiqi请客,yeah!

Anonymous said...

可以安排 house warming bo?

跟隔壁的UNCLE 讲一下你是新搬来的mar.. 笑笑而已哪里够哩?

口水流 said...

新家的感觉怎样?舒服吗?

Yiqi said...

kitchi,等你从BKK回来就过来啦.. 到时候给你铺红地毯

ky, house warming ar? 应该没问题..但首先让我把东西整理好. Ei? 我以为笑笑是国际性语言..至少UNCLE应该点个头回我勒!

笑林先生, 上次你给我留的生日留言..以为你只是这里的过客, 没想到你有visit here. 看了你的blog, 我俩虽素不相识, 但你的女儿很可爱..

新窝还不是很习惯..尤其这么热的天气没有冷气.. 我就快变成puteri lilin..融化中. 再怎么说, 兄弟姐妹一起住, 总比一个人租间小房间舒服啦

anywhere, thanks for yr visit

Anonymous said...

house warmi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